光纖雷射切割機近年來在鈑金加工領域,可謂是風生水起,不僅成為鈑金行業的主力市場,隨著光纖雷射切割機技術精進發展,帶動國內鈑金切割技術水準提升,聚焦客製化服務的新銲易企業,引進大陸金運激光(Golden laser),發表多款光纖雷射切割設備,展現深厚技術實力。

新銲易企業總經理張威星指出,大陸近幾年在光纖雷射技術上突飛猛進,武漢更是光纖雷射機的製造大本營,所引進的大陸金運激光(Golden laser),運用了光纖雷射、數控技術與精密機械等技術,搭配nLIGHT(恩耐)高功率雷射源,有別於目前市面上普遍使用IPG雷射源,可切割碳鋼、不鏽鋼和鋁等金屬材質

新銲易企業建構完整的銲接、切割等技術團隊,可提供國內產業完善的技術支援及切割解決方案。張威星指出,nLIGHT(恩耐)高功率雷射源,是具有高反射隔離技術特性,在切割金屬薄板上,可達非常高的效率與精密度,較符合國內針對薄板切割的使用。

近幾年,大陸萬瓦級光纖雷射切割設備投入產業應用,新銲易企業也力推12KW光纖雷射切割設備,不僅具備生物識別防撞、穿孔除渣、無感穿孔、閃電穿孔、多級穿孔、氣壓標定、自動清洗和標定銅嘴及飛行切割、起刀收刀工藝、引線工藝、板外防扎等多種特性,更具備極佳的性價比,該公司亦可針對不同需求屬性。

目前除了板材光纖雷射切割設備外,針對管材、大型加工物件,亦可提供大型板管一體兩用切割機、板管一體交換台帶切管雷射設備,以及自動上下料管材雷射切管機等設備,可因應目前產業多元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