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雷射切割机近年来在钣金加工领域,可谓是风生水起,不仅成为钣金行业的主力市场,随着光纤雷射切割机技术精进发展,带动国内钣金切割技术水准提升,聚焦客制化服务的新焊易企业,引进大陆金运激光(Golden laser),发表多款光纤雷射切割设备,展现深厚技术实力。

新焊易企业总经理张威星指出,大陆近几年在光纤雷射技术上突飞猛进,武汉更是光纤雷射机的制造大本营,所引进的大陆金运激光(Golden laser),运用了光纤雷射、数控技术与精密机械等技术,搭配nLIGHT(恩耐)高功率雷射源,有别于目前市面上普遍使用IPG雷射源,可切割碳钢、不锈钢和铝等金属材质。

新焊易企业建构完整的焊接、切割等技术团队,可提供国内产业完善的技术支援及切割解决方案。张威星指出,nLIGHT(恩耐)高功率雷射源,是具有高反射隔离技术特性,在切割金属薄板上,可达非常高的效率与精密度,较符合国内针对薄板切割的使用。

近几年,大陆万瓦级光纤雷射切割设备投入产业应用,新焊易企业也力推12KW光纤雷射切割设备,不仅具备生物识别防撞、穿孔除渣、无感穿孔、闪电穿孔、多级穿孔、气压标定、自动清洗和标定铜嘴及飞行切割、起刀收刀工艺、引线工艺、板外防扎等多种特性,更具备极佳的性价比,该公司亦可针对不同需求属性。

目前除了板材光纤雷射切割设备外,针对管材、大型加工物件,亦可提供大型板管一体两用切割机、板管一体交换台带切管雷射设备,以及自动上下料管材雷射切管机等设备,可因应目前产业多元化需求。

新銲易 發表多款高CP值雷切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