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nLIGHT與IPG雷射器技術,新銲易讓您擁有絕佳優勢

在焊接切割領域方面,新銲易擁有深厚的技術背景與豐富的實作經驗,為了提供更精確、更有效率的技術與服務,新銲易導入全球頂尖光纖雷射大廠的應用技術,將光纖雷射切割機產品結合nLIGHT與IPG雷射器技術的優秀性能與尖端科技,提高切割的效率與效能,讓客戶享有更加卓越的產品與服務。

新銲易一直以來都致力於了解和關心客戶的需求,為了替客戶節省成本提升生產效率創造產業競爭力,新銲易持續維持高品質的服務與產品,並不斷更新專業技術來滿足客戶的需求,無論是產品的成本、穩定性、切割效率或維護保養上,新銲易都能讓客戶擁有絕佳優勢,攜手共創美好願景。

美國Nlight雷射技術-全球頂尖的光纖鐳射科技

半導體與光纖鐳射生產龍頭

nLIGHT成立於2000年,其總部位於華盛頓州溫哥華市,專注於雷射技術與產品的創新研發、設計與製造,引領著世界工業、軍事、醫療等領域的技術革新,立足於鐳射領域的尖端研究。

nLIGHT透過優異的鐳射技術及半導體產品獲得全球客戶的肯定,在國際市場的佔有率穩居前列,不僅是世界領先高性能鐳射器製造企業,同時也是美國國防部的得力夥伴,甚至在北美、亞洲及歐洲設立辦事處,專業提供優質的產品保固與雷射技術。

nLIGHT原廠官網↗

 

德國IPG雷射技術-創新先進的光纖鐳射科技

全球高功率光纖雷射器製造領導品牌

1990年,物理學家Valentin P. Gapontsev博士於俄羅斯創立IPG雷射器製造公司
1998年,IPG雷射器製造公司在美國成立全球總部,並於美國,德國,俄羅斯和義大利設立製造工廠

Valentin Gapontsev博士是光纖雷射器領域的開創者,其創立的IPG雷射器製造公司為全球高功率光纖雷射器製造領導品牌,憑藉獨特的雷射器生產技術,嚴格控管生產製程的品質與成本,專業提供高品質的光纖雷射產品。

IPG原廠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