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諮詢與方案規劃

提供精準建議,成就更有效率的明天。

新銲易注重銲接切割本位技術,以累積多年豐富的金屬焊接、雷射切割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提供專業諮詢溝通,深入瞭解各個產業實際需求,為您提供全方位詳細評估與規劃。
銲接切割機台設備選擇極其重要,不論是半導體設備製造業、建築業、船舶工業、汽車製造、家具製造、運動器材製造......等,新銲易皆提供小批試樣/打樣服務,並針對各種金屬加工與製造工業應用技術客觀分析,提供最合適的銲接與鐳射切割方案,助您快速判斷選擇真正有用、適合產線的機台。


設備安裝與教育訓練

操作技術駐廠教學,發揮設備最大效益。

在鐳射焊接機台裝機後,新銲易特派專業技術人員駐廠,提供機台操作培訓教學,協助產線前期試產,確保機台運作順利。
高規格的光纖雷射切割與焊接設備,需要現場人員準確操作方能順利進行生產,新銲易從心為您的產線設備設想,以人本文化開啟技術交流。設備生產教學因應產業不同將持續3天至1個月不等,只為確保產線生產順利,使您量產無後顧之憂。


維修保養與售後服務

優質售後服務流程,產線最佳後援團

為了確保您的產線生產順利,新銲易落實最佳化標準售後服務流程:
 

接獲報修 2 小時 內主動回應

確認狀況 8 小時 內現場維護

3 天內 完修機台

5 個工作天 內補齊缺料零件

不停產保證-若缺料超過七個工作天,新銲易提供備用設備,確保您生產無虞。


數位服務與即時客服

線上菁英群組,戮力即時技術支援。

新銲易為每一台設備建立專屬線上群組,成員包含研發團隊、技術服務、原廠客服團隊,為您線上快速分析問題,並提供妥善解決方案。
藉由即時的網路數位服務,可快速進行問題查修與判斷,您可於上班時間內得到即時回應,新銲易同時提供遠端主機維護,工程師於客戶同意下可進行線上除錯或修改程式,協助您的生產更具效率。
新銲易專注於技術價值、服務品質,持續協助提高設備與產線的良率,提供最優質的高效率數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