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雷射切割技術領導者

光纖雷射切割技術領導者

從系統規劃、設備建置、軟硬體操作到售後技術支援,新銲易提供您無後顧之憂的完整服務。

新銲易創立於2003年,於2008年擴廠遷移至現址,多年來以優良的品質與服務創造眾多口碑。憑藉多年焊接與雷射切割經驗的累積,在光纖雷射切割與焊接技術問世後,毅然引進光纖雷射切割與焊接設備,結合使成本大幅降低、產能與品質大幅提升的眾多優點,提出優異的自動化光纖雷射切割與焊接應用方案,深入瞭解各個產業雷射切割與焊接需求,幫助客戶解決生產問題,為客戶打造更有效率的製程,提升產業經濟競爭實力。


堅強技術團隊為客戶提供售後服務

長處在於手

堅強技術團隊為客戶提供售後服務。

新銲易於2012年導入鐳射應用,並率先於2015年導入光纖雷射切割,我們於焊接切割領域有深厚的技術背景、累積了豐富的實作經驗,因此可以快速導入光纖雷射切割應用,憑藉著我們資深團隊的技術,快速解決客戶關於光纖雷射切割與焊接問題。我們保證在廠內維修,萬一光纖雷射切割/焊接主機故障,發生台灣工程師無法解決、需要送回原廠的情況,我們將優先提供替用機給客戶,讓客戶不用擔心停工問題的損害。優質的售後服務流程與滿意保證,也是新銲易最重視的。由堅強專業的技術團隊,全力支援客戶在光纖雷射切割/焊接產線應用,提供最完整的技術支援與售後服務,快速的反應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不僅是新銲易的核心競爭力,更使新銲易成為客戶的強力後盾。


與世界尖端同步的最新技術與設備

精進在於耳

與世界尖端同步的最新技術與設備。

新銲易與許多國際大廠保持密切配合與交流,我們經常參加國際專業大型展覽,率先了解國外光纖雷射切割/焊接領域推出的先進技術與應用,並挑選優良設備引進台灣落實於產業應用。目前新銲易掌握的光纖雷射切割焊接應用技術在台灣得到了許多突破,可說是業界先驅。我們採用歐美最頂尖的光纖雷射切割/焊接主機,時時傾聽客戶對於光纖雷射切割/焊接產品的使用感想、綜合我們組裝上的建議,密切回饋製造廠改進意見,請他們迅速改善。新銲易注重焊接切割應用技術本位,持續的紮根與提升技術品質、吸收新知,定期進行員工專業項目與最新設備原廠培訓,成為鐳射銲接切割的尖端技術領導者。我們選擇的專業供應廠商,都具備不斷改善與進步的行動力,提供與世界同步的優異品質。


誠信、給客戶最好是我們的至上守則
誠信、給客戶最好是我們的至上守則

優勢在於心

誠信、給客戶最好是我們的至上守則。

我們以誠信、嚴謹的態度,在品質上為客戶把關、全力給客戶最好的光纖雷射切割/焊接配置!我們誠實透明、堅持為客戶追求最高品質,光纖雷射切割/焊接產品中所採用的關鍵零件都是先進國家製造,每個光纖雷射切割/焊接組件在哪製造都明白標示,讓客戶可以放心與信賴。

我們有為客戶解決任何問題的企圖心,從機台方案建議、打樣測試服務、到即時駐廠支援,都是我們戮力提供的優質服務,我們期望能成為產線最佳援手,因此對於客戶產業需求的新應用面,我們樂於花人力、時間、成本嘗試,盡最大努力提升客戶設備妥善率與產線良率,期望我們的努力,能為客戶創造更好的光纖雷射切割/焊接解決方案與效益。

崇尚學習的心態是我們保持成長的動力,為了永遠提供給客戶最好的光纖雷射切割/焊接產品,新銲易和原廠都追求不斷進步。我們始終相信:技術的提升和品質的嚴謹是企業經營的命脈,這樣的信念也是我們創造口碑、保持領先的最大原因。


我們全心全意 
您切割銲接更容易

新銲易用心,
矢志成為客戶
最信賴的鐳射應用夥伴。

服務項目

一、參與製造生產,光纖雷射切割與焊接設備國產化,提升台灣本地機種製造水準。
二、掌握國外成功光纖雷射切割與焊接資訊,為國內產業提供最新最快之製程。
三、光纖雷射切割與焊接機服務與維護人才培訓,提供客戶優良售後服務。
四、光纖雷射切割與焊接自動化實現與實作諮詢服務。
五、針對客戶現有機器設備缺件作妥善率提升及修復工作。
六、幫助客戶建立系統化的零配件採購計畫,避免零件供應斷層影響產能。
七、優質售後服務流程,即時的數位與現場技術支援確保產線生產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