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IGHT與IPG雷射科技

新銲易於焊接切割領域有深厚的技術背景與豐富的實作經驗,我們導入nLIGHT與IPG雷射的應用技術,以更精確有效率的技術與服務支援,快速解決客戶的問題。nLIGHT與IPG皆是全球頂尖的光纖雷射大廠,我們的雷射切割機台結合nLIGHT與IPG雷射的優異品質,讓切割效率與效能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無論在成本、穩定性、切割效率及維護保養上,都能讓您擁有最佳優勢。

美國nLIGHT-全球頂尖光纖鐳射科技

半導體與光纖鐳射生產龍頭

nLIGHT成立於2000年,專注於雷射技術與產品的創新研發、設計與製造,引領著世界工業、軍事、醫療等領域的技術革新,為世界領先高性能鐳射器製造企業。nLIGHT總部位於華盛頓州溫哥華市,於北美、亞洲以及歐洲都有辦事處與合作夥伴,提供更優質的產品保固與技術支援。多年來,nLIGHT立足於鐳射領域的尖端研究,是美國國防部的有力合作夥伴,其優異的鐳射技術獲得高度肯定。nLIGHT的半導體產品和光纖產品更得到全球客戶的認可,在國際市場的佔有率穩居前列。

IPG-創新先進的雷射光纖科技

全球高功率光纖雷射器製造領導品牌

IPG雷射器製造公司,1990年由物理學家Valentin P. Gapontsev博士於俄羅斯創立。Valentin Gapontsev博士是光纖雷射器領域的開創者,獲得無數殊榮。1998 年IPG雷射器製造公司在美國成立全球總部,並在美國,德國,俄羅斯和義大利設有製造工廠,IPG雷射器製造公司憑藉獨特的雷射器生產技術,對生產製程嚴格的品質把關與成本控管,提供光纖雷射領域中,高品質的光纖雷射產品。IPG雷射器製造公司是全球高功率光纖雷射器製造領導品牌。 新銲易一直以來都致力於了解和關心客戶的需求,新銲易的光纖雷射切割機產品,使用美國nLIGHT、IPG雷射器技術的優秀性能與尖端科技為基礎,提供客戶更加卓越的產品和服務,多年來維持高品質,且不斷更新技術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替客戶節省成本、提升生產效率,創造產業競爭力,與客戶攜手共創美好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