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電離子自動切割機
I CUT -1530HS電離子切割機│風管雷射切割應用

高品質而價格平實化的自動電離子切割設備,針對於一般材質、鈑金、風管雷射切割、廣告業金屬美工字體及圖型切割設計,都可以發揮切割速度快又平穩的優勢,以自動電離子切割機高穩定與高運轉速度,替客戶達到幾近於無殘渣的優良切割品質。

擁有了I CUT -1530HS鈑金高速切割機,您不需要再耗費高成本的鈑金、風管雷射切割費用,即可以完全自由化的開發及設計新產品,降低鈑金、風管雷射切割成本,同時達到高效率生產,創造更高效益與價值。

CNC電離子自動切割機
可搭配英國 CAM Duct風管展開軟體 及自動套料切割快速方便老闆們的最佳利器經營。
優點:
  1. 高速的切割運動,切縫小,切割精確,無切削殘渣避免二次加工。
  2. 整體高鋼性結構,台面不易變形。
  3. 簡單易於學習的操作介面。
  4. 搭載功能強大,可靠,高品質的CNC控制器。
  5. 可搭配美國製造Hypertherm Powermax切 割機。
  6. 可與ARTCUT,CAXA,ARTCAM,FASTCAM切割軟件兼容。
  7. 可讀取所有的DXF或DWG(AutoCAD,Solidword)檔案。 

IDM™ Legend II 鈑金高速切割機

是一部高品質而價格平實化的自動切割設備,針對於一般,風管鈑金、廣告業金屬美工字體及圖型切割設計,由於切割速度快又平穩,可達到幾近於無殘渣的切割品質。
擁有了IDM™ Legend II 鈑金高速切割機,您不需要再耗費高成本的切割加工費用,即可以完全自由化的開發及設計新產品,降低切割加工成本又可達到高效率的生產價值。

CNC電離子自動切割機-採用軟體 CNC電離子自動切割機-採用軟體

主要技術參數 MAIN TECHNICAL DATA
 
 
型號 ICUT1530HS ICUT1540HS ICUT1550HS
電源 220V 50/60Hz
切割速度 0~10000mm/min
切割範圍 1530 X 3100 / mm 1530 X 4100 / mm 1530 X 5100 / mm
切割厚度 0.3 ~ 5 / mm (max:20 mm)
切割型式 電離子切割
高度調整 機械壓盤從動 or 高度自動追蹤系統
切割材質 低碳鋼,不銹鋼,鍍鋅鋼板,銅板,鋁合金材質
Z軸範圍 40 mm
驅動方式 全伺服雙邊驅動
操作螢幕 LCD10” 彩色螢幕
機器尺寸 2100 x 4100 x 1300 / mm 2100 x 5100 x 1300 / mm 2100 x 6100 x 1300 / mm

CNC電離子自動切割機-切割樣品

優點:
  1. 高速的切割運動,切縫小,切割精確,無切削殘渣避免二次加工。
  2. 整體高鋼性結構,台面不易變形。
  3. 簡單易於學習的操作介面。
  4. 搭載功能強大,可靠,高品質的CNC控制器。
  5. 可搭配美國製造Hypertherm Powermax 45切割機。
  6. 可與ARTCUT,CAXA,ARTCAM,FASTCAM 切割軟件兼容。
  7. 可讀取所有的 DXF 或 DWG(AutoCAD,Solidword)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