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豐富的光纖雷射切割專家—新銲易

提供客戶最全面的光纖雷射切割產品

新銲易以客製化的創新服務、優良產品品質與技術服務,在焊接切割領域贏得客戶的信任、獲得優良好口碑。為了帶給客戶最完善的支援,新銲易不斷更新專業的光纖雷射切割技術,並持續提供多種光纖雷射切割器和應用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快速解決雷射切割的相關問題,不論是產品的成本、穩定性、切割效率或維護保養上,新銲易都能讓客戶擁有最佳優勢,攜手共創美好願景。

新銲易給您更有效率的製程,提升產業競爭力

引進nLIGHT、IPG光纖鐳射切割技術

新銲易擁有多年的光纖雷射切割經驗,致力提供精確、有效率的雷射切割技術與服務。為了替客戶節省成本、提升生產效率、創造產業競爭力,新銲易特別導入全球頂尖光纖雷射半導體大廠的專業技術,將光纖雷射切割機產品結合nLIGHT與IPG雷射器技術的優秀性能與尖端科技,提高製程的效率與產業競爭力,讓客戶在操作光纖雷射切割機時,能有更高的雷射切割效率、更好的雷射切割品質及更安全的作業環境。
光纖雷射切割機擁有雙交換式工作台、自動識別、全封閉式等設計,並以最高的標準嚴選世界頂級電子元件,大幅提升雷射切割機的效率、精準度與穩定性,讓客戶能享有更加卓越的產品與服務、輕鬆使用光纖雷射切割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