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鐳射試樣/代客焊接

    新銲易公司致力於銲接事業,服務於客戶端焊接設備應用及售後維護。 由於科技進步速度一日千里,對於焊接品質及精密度要求也相對提高,因此新銲易企業不惜斥資增購全套自動化3D鐳射銲接設備為客戶精密代工銲接。
  • Laser welding 鐳射焊接

    IPG 提供功能最大、種類齊全的1070nm摻鐿工業鐳射產品,功率範圍從10w~50Kw之間,小至精密心血管支架切割,大至航空導向葉片鑽孔、造船厚鋼板焊接,廣泛應用於各領域上。
  • 光纖雷射手持式焊接機

    SHI-HW1500型鐳射焊接機是採用連續型光纖雷射器做光源。 它在設備外形、結構和適合於操作的人機介面方面都基於人性化和工作的實效性有了很多新的創意,手持焊接頭可根據實際生產定制,非常適用於非標生產,手持焊接頭採用水冷設計,長時間焊接不發燙,直徑小,手持方便,不會因為太細容易脫落, 也不會因為太粗而難以握住。
  • SHI手持式光纖雷射焊接機

    具有更高的光電轉換效率,更好、更穩定的光束品質,更強大的抗高反能力,同時引入優化的第二代光纖傳輸系統,相對於市場其他同類型鐳射器優勢明顯。